民進黨決定不禮讓柯文哲,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17)日表示,此刻台中市中林佳龍可能很尷尬,畢竟柯P曾經替林佳龍助選。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不只有柯文哲來台中市政交流,桃園市、新竹縣、基隆市都來過,與台北的市政交流也會持續,希望盧委員不要把所有市政都政治化,這不是市民之福。

盧秀燕今天上午舉行潮T發表會後受訪指出,她相信林市長現在處於非常尷尬的位置,因為柯P曾來幫林佳龍助選過,日前也來台中考察市政,市民朋友也想看看,林市長或民進黨怎麼回報柯P?

盧秀燕說,不僅台中市,全國人都在看,對過去柯P曾與他們合作,全國助選,今天民進黨擔心柯P選總統,為了要得到政治利益,一腳把柯P踢開,對柯P尚且如此,對選民勞工青年朋友們會不會背叛?全國人民都在看。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不只柯文哲市長,國民黨籍的邱鏡淳縣長也來台中考察成功整治的綠川、柳川,希望盧委員不要把所有市政都政治化,這不是市民之福。

今年3月25日柯文哲率團到台中市考察多項市政建設,當天柯文哲邀請林佳龍回訪,林佳龍也答應會盡快安排。如今柯綠分手,這項市政交流是否還會持續?

卓冠廷表示,台中跟包含台北、桃園、高雄各個城市的市政交流都持續進行,與台北也一直都有在交流,但不一定會公開,台中跟台北的市政交流,不會因為政治問題而中斷。

編輯精選: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說,與台北的市政交流,不會因為政治問題而中斷。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