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5)日北美戰隊TL擊潰了閃電狼連續取得勝利,賽後TL輔助選手Olleh接受了採訪,在訪談中還小秀中文,讓粉絲相當驚豔。

談到贏了比賽之後的隊伍狀態,Olleh笑著表示:「我覺得我們的隊伍好像一天比一天好,但整支隊伍『似乎』有一些時差問題,如果接下來能成功進四強,我們一定能表現得越來越強!」至於隊伍最大的問題,Olleh認為是前幾天自己的心態不夠好,所以比賽打得不好:「現在我覺得我已經找回心態跟穩定度了,如果我打得好的話,Peter(Doublelift)也能打得更好,所以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幫助,然後再度找回賽場上的感覺!」

接下來他們將面對氣勢如虹的RNG,Olleh說:「目前我們的戰績是4勝4敗,如果能扳倒RNG的話就更有機會晉級四強,所以我們會盡全力拿下這場勝利,如果我能夠打好、我現在的最大任務就是保護好Peter,讓他能夠打得更好,只要他表現夠出色,我們就有希望進軍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