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因家暴案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現為無黨籍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近來力推在台北市成立合法性專區,屢上版面。有網友日前在童仲彥臉書專頁「台灣阿童—童仲彥」詢問「阿童你到底嫖妓過幾次啊」,童仲彥直接回應「無數次…」。

童仲彥日前在臉書專頁發文,強調「性專區總動員!飛向性專區,浩瀚無垠!」還喊話網友快跟上「老司機動員令,開往性專區,車子才剛要啟動,快上車吧!」童仲彥說,他主張恢復萬華為歷史文化古城、集中於林森北路設性專區並稅收提撥助街友安置就業,引發網友兩極評價。

有網友就好奇在底下留言,「阿童你到底嫖妓過幾次啊」,童仲彥也相當誠實的回應「無數次…」。讓許多網友陸續留言大讚童仲彥「了不起,負責!」

「了不起,負責」的梗起因為童仲彥去年因家暴妻子案件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他宣布退黨時,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在臉書貼文下方留言大讚自己「了不起。負責」,雖然他解釋是小編所為,但也因為這句話,讓很多人對他印象深刻,幾乎成了他的經典名言。

童仲彥在臉書回答網友。   圖:翻攝童仲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