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有媒體報導,「蘇貞昌有做好了民進黨自提,柯文哲全力反撲...云云」,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澄清,相關內容絕非事實,強調蘇貞昌已多次公開表示,台北市和新北市密不可分,未來雙北一定會有密切合作,他不宜在此時對未來人選指指點點,相信黨中央會做最明智的決定,他也會全力支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時,提到媒體人王時齊說有民調指出,若民進黨在台北市長提名禮讓柯P,恐對蘇貞昌選情不利的說法,蘇貞昌表示,對於禮讓柯P一事,他們的確有在分析,民調正面負面影響都有,但各種民調他都很注意,他也拜託黨中央「好好做決定,不要讓我辛苦太多」。 

蘇貞昌再三強調,他不宜公開評論,「隔壁正在做決定,我不宜去指指點點,說三道四,這就是我的態度。」至於選對會是否曾徵詢過他的意見,蘇說,有人有這樣的講法,但(選對會)沒有人來問我。」

蘇貞昌說,他有拜託黨中央針對是否禮讓柯P或自提人選「好好做決定,不要讓我辛苦太多」。    圖: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