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前往台北市為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直播站台。羅智強準備捷運環狀線手板,期待未來南環線能盡速通車,侯友宜也說,捷運建設是雙北共生共榮的關鍵,未來環狀線2期的南環連接大坪林與動物園,將會為雙北串聯更便利的生活圈。 

侯友宜表示,環狀線1期可望在明年通車,而包含南環的環狀線2期,行政院也已經核定,同時也納入前瞻計畫當中,目前正在規劃設計階段,未來新北市民要到文山地區,就不必再繞到台北市裡面,大幅度提升通勤的便利性,對雙北民眾及產業都是一大福音。 

侯友宜也分享了昨天回嘉義陪媽媽過母親節的心情,他開心的說,除了送康乃馨以外,他也準備了一個玉珮送媽媽、說了很多好話,對於選舉母親雖然擔心,但還是會支持。侯友宜表示,這次選舉他都抱著跟媽媽一樣的心情,感恩別人的想法,希望都是為新北市好,所以他要謝謝別人給了很多的意見,「真的是很感恩。」 

至於近來「侯副」這個名稱會不會因為對手質疑市府行政不中立,變得比較敏感?侯友宜說,他就是靠著選辦的年輕人打這場選戰,選舉是自己的事情,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他也會繼續向前走,打拚做好!

侯友宜指出,環狀線1期可望在明年通車,環狀線2期也已納入前瞻計畫,未來新北市民要到文山地區,就不必再繞到台北市裡面,大幅提升通勤的便利性。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