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屏東黑鮪魚季又來拉!屏東縣政府今(12)日晚上於東港東隆宮廟埕舉辦黑鮪魚季開幕晚會,特別邀請到、蛋堡、J.Sheon等藝人到場演出,還推出引人注目的肯定是高達一層樓的超大鮪魚扭蛋機,扭蛋機共包含1500顆扭蛋,每顆要價100元,球球有獎,最大禮有機會抽中iphone手機。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表示,黑鮪魚季自2001年起開辦,迄今邁入第18年,從最初行銷漁產到宣導海洋生態環保、結合在地宗教文化等,縣府年年都投入許多心力,帶動地方觀光產值。

此外,鮪魚季活動期間,還有廟埕電影院,5月26日晚間7時至9時將於東港東隆宮前播放《漂港》電影口碑場,這部影片以東港地區為場景拍攝,融合劇情、展示東港漁港風情,邀請民眾看見東港特有漁村的風土人情,並重溫廟埕前觀賞電影的趣味。

而26、27日週末下午3時至晚間9時還有文創市集,包含漁創、選物、輕食等攤位,及寓教於樂的小學堂活動,提供參加民眾手作慢活的樂趣。另外,東港社區小旅行梯次活動於5、6月期間開放報名,包含美食小旅行、廟宇老街體驗文化等路線,將帶領民眾深度走訪東港在地景點、品嚐道地小吃、聆聽豐富的人文故事等。

 

 

屏東縣政府今(12)日晚上於東港東隆宮廟埕舉辦黑鮪魚季開幕晚會。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以鮪魚造型打造了一個超大扭蛋機,並設置在東琉線候船室前,扭蛋機具大的身型相當引人注目   圖:翻攝東港漁創小鎮臉書

黑鮪魚季自2001年起開辦,迄今邁入第18年。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