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南化區北寮今天驚傳凶殺案,包括李姓獨居老婦和就住隔鄰的小叔夫婦被發現陳屍在屋內。警方調查,3名死者都是頭部遭鈍器重擊致命,目前過濾治安人口清查。

警方初步調查,3名死者疑遭鈍器重擊頭部致死,現已封鎖現場,並通報地檢署與法醫相驗。南檢發言人柯怡伶晚間表示,已指派檢察官趕到現場採證偵辦,預定明天驗屍。坐鎮調度指揮的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長黃宗仁透露「不排除強盜劫財殺人」。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優先清查現場有無遭破壞痕跡、財物損失,並找尋可疑凶器,以及比對指紋。

玉井分局偵查隊長柯景祥告訴中央社記者,目前尚未找到凶器,也不知屋內是否有被搶走財物。現已擴大調閱監視器過瀘可疑影像,並調派警力搜查案發現場周遭;另過濾轄區治安顧慮人口,掌握1、2名可疑人士追查。

玉井分局清查,一名要送青草茶給李姓獨居老婦的民眾,下午到老婦家中卻沒人應門,請李婦鄰居幫忙找人,鄰居才在廚房發現李婦的屍體。

鄰居急忙連絡和李婦緊鄰而居的李姓小叔夫婦,卻又發現小叔陳屍在屋內房門口,小叔的妻子陳屍在廚房,鄰居驚嚇之餘,立刻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