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院長遇上假院長,結果是「笑聲連連」。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10)日與藝人郭子乾一同參加網路直播益智節目。郭子乾再扮「假院長」,不論是服裝打扮、還是沙啞聲音,連本尊蘇貞昌看了都覺得很像,現場工作人員也爭相與「兩位院長」合影留念。 

蘇貞昌昨與藝人郭子乾一同梳化,過程中蘇貞昌不免好奇郭子乾如何「變身」成他,尤其是招牌「電火球」的造型。「真院長」蘇貞昌也拿出十幾年前與「假院長」郭子乾同台推廣縣長盃橄欖球賽的照片送給郭子乾,郭子乾驚呼這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沒想到蘇貞昌還留有照片,真的很厲害。 

梳化過程中,大家起鬨要「真院長」幫「假院長」貼上髮片,一起完成招牌「電火球」的造型,完成後蘇貞昌與郭子乾兩人更一起說出招牌台詞「衝衝衝」,瞬間炒熱現場氣氛,工作人員也爭相與「真假院長」合影留念。 

因為節目能即時與網友互動,蘇貞昌與線上網友玩成一塊,不但對著鏡頭比愛心,還和學生觀眾一起呼口號「衝衝衝」,展現滿滿的親和力。 

蘇貞昌說,他非常喜歡這個節目,在答題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像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的主角,用自己的人生經驗找到正確答案。例如他喜歡運動,這次節目中就剛好有幾個題目是跟運動有關,他就能夠正確回答。但若是演藝圈的題目,他就只好偷看郭子乾的答案,「這方面他是專家,我一直都是尊重專業的人」,也很高興最後能夠全對過關。

梳化過程中,大家起鬨要「真院長」蘇貞倡幫「假院長」郭子乾貼上髮片,一起完成招牌「電火球」的造型。   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