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今天在西澳著名的葡萄酒產區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附近鄉間民宅,發現4名孩童和3名大人的遺體。

法新社報導,警方表示,他們清晨接到報案後,抵達位於伯斯南方的小鎮奧斯明頓(Osmington),發現這起「駭人事件」。

警方在民宅內發現5具遺體,另外2具倒臥屋外。凶殺科探員已展開調查,但警方並沒有追緝嫌犯,認為這是起謀殺自殺案。

西澳警察局長道森(Chris Dawson)說:「目前我們還無法與其他家族成員取得聯繫,我只能證實有4名孩童和3名大人身亡。」警方沒有公布孩童年齡,據信不幸喪命的7人都是民宅住戶。

道森表示,遺體上有明顯槍傷,「現場有兩把槍,但我不想做進一步揣測」。

澳洲有嚴格的槍枝管制法規,大規模槍擊案並不常見。所有武器都必須登記,不過也有透過組織集團從海外非法取得的武器。

如果這起血案證實是大規模槍擊案,將會是1996年塔斯馬尼亞(Tasmania)阿瑟港(Port Arthur)造成35死的屠殺事件以來最嚴重的槍擊案。

道森不願透露報案人的身分,也拒絕就報案人與死者的關係,或他們在哪裡聽到槍聲多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