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川金會」何時舉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發文,宣布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我們都會努力讓它成為世界和平的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

川普之前放出風聲,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已敲定,時間與地點即將公布。韓聯社稍早引述一名南韓前任國會議員崔載誠(Choi Jae─sung,譯音)的說法指出,川普和金正恩可望在新加坡舉行高峰會,日期可能訂在6月13日,兩人也許會在6月12日先抵達當地,並強調絕非憑空想像。

崔載誠說,固然北韓基於某些原因,並不同意在新加坡舉行這次峰會,不過,北韓也進行過一些估算。此次高峰會商討的主題可能在於北韓非核化、以朝鮮半島和平條約取代停戰協定,以及北韓與美國建立外交關係的可能性。

川普今天在推特發文宣布「川金會」6月12日登場,不過,川普說的6月12日可能是美東時間
。

川普今天在推特發文,宣布「川金會」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   圖:翻攝川普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