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0)天晚間首次邀請歷任黨主席餐敘,不過洪秀柱因在高雄替議員輔選並未出席。由於國民黨財務捉襟見肘,詢及會中是否有談到選舉經費的籌備,吳敦義說,「講錢吼!很不好意思」,期盼大家共襄盛舉。

吳敦義晚間在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宴請前黨主席們,包含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陸續抵達,副主席郝龍斌、行館會主委邱大展也有與會,會前吳敦義表示,洪秀柱因在高雄替議員輔選,所以無法出席。

歷經近兩個半小時的餐敘,會後吳敦義表示,黨內舉辦公正、公平、公開的作法,深受前主席們的高度肯定,比如新北市就是一個例子,侯友宜在民調勝出後,周錫瑋就立即全力給予支持,台北亦復如是,在丁守中脫穎而出,其他候選人,大家都一致支持。

吳敦義說,國民黨雖然面臨各種艱困條件,但只要合乎民心、團結一致,終能在2018九合一選舉中,求得勝選。

國民黨日前遭黨產會凍結資產,財政狀況捉襟見肘,詢及選舉經費的部分,吳敦義說,「講錢吼,很不好意思啦!」,可是總是要籌募一些必要經費,藉此傳達此心願,請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