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0)日晚間《英雄聯盟》全球季中邀請賽(MSI) 進入到了入圍賽的最後階段,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FW)迎擊來勢洶洶的獨立國協代表Gambit Esports(GMB),閃電狼展現了極大的戰場宰制力,成功擊退GMB,並取得晉級資格,挑戰列強。

↑ 2018《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入圍賽 FW vs GMB Highlights

第一局雖然打得有些心驚膽戰,但是閃電狼很快地便重振態勢,並從中路進攻,略佔上風的他們再度扳回一城,取得開門紅;第二局則毫無懸念,挾帶著初期便累積地大量優勢,閃電狼毫不猶豫地進攻高地,即使GMB想要透過團戰再度上演奇蹟逆轉,卻因為差距過大而失敗,也使得閃電狼率先聽牌;第三局GMB有著不能輸的壓力,瞄準了閃電狼的下路進行進攻,雖然再次取得首殺,但是並沒有取得優勢,反而是閃電狼取得了人頭數的領先,拿下多座外塔後,閃電狼在地圖上大肆掠奪,使得GMB無法發育,最後只能將勝利拱手奉上,閃電狼旗開得勝,奪下晉級資格。

順利晉級小組賽的閃電狼將遇上的同為從入圍賽殺上來的越南戰隊EVS,預計將於11日下午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