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即將展開,活動開幕晚會邀請到盧廣仲、蛋堡、J.Sheon等藝人到場演出。另外,黑鮪魚季活動期間,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高達一層樓的超大鮪魚扭蛋機,扭蛋機共包含1500顆扭蛋,每顆要價100元,球球有獎,最大禮有機會抽中iphone手機。重量級藝人與扭蛋大獎未演先轟動,持續為活動加溫。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的開幕晚會將在5月12日,於屏東縣東港東隆宮廟埕舉辦,活動邀請音樂鬼才盧廣仲、饒舌詩人蛋堡、全能唱作新人王J.Sheon、文青唱將吳汶芳、王大文、賴慈泓、孫盛希等藝人到場演唱,粉絲們有望在晚會當天一同共襄盛舉,一睹偶像風采。

今年最特別的是,縣府以鮪魚造型打造了一個超大扭蛋機,並設置在東琉線候船室前,扭蛋機具大的身型相當引人注目,民眾只要新台幣100元,就可以獲得黑鮪魚季文創品1份以及1次扭蛋的機會,扭蛋中球球有禮,除了最大獎蘋果手機外,還有蘋果手錶、折疊腳踏車、研磨咖啡機、旅宿券或伴手禮等好禮,活動共計1500顆扭蛋,讓參與民眾試試手氣,「魚來運轉」。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表示,黑鮪魚季自2001年起開辦,迄今邁入第18年,從最初行銷漁產到宣導海洋生態環保、結合在地宗教文化等,縣府年年都投入許多心力,帶動地方觀光產值。有關黑鮪魚季的更多詳情與細節,可以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或「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臉書粉絲頁查詢,觀光處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周遭裝置藝術。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