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9)日《英雄聯盟》全球季中邀請賽迎來了入圍賽最後階段,台港澳代表隊閃電狼也在今日登場,他們將迎戰獨立國協的代表Gambit Esports(GMB),首場雙方打得有來有往,但閃電狼仍是略勝一籌,取得了開門紅。

今日交手的隊伍都有征戰多年的老將,而閃電狼的上路與打野較無經驗,也使得雙方實力可以說是平分秋色。在禁用選用角色階段,閃電狼忌憚Kira的冰鳥所以先ban為敬,而MooJin則選出了擅長的進攻型打野,而Maple則選擇了可以保排的卡瑪,GMB也選出了保排陣容,而AD位則安排最近極夯的凱莎。

開場兩分鐘,GMB下路二人組便發起的強烈的攻勢,給了閃電狼一個下馬威取得首殺,但Betty也不是省油的燈,一波交手沒帶走,下一波會戰搭配著SwordArT的控制技帶走了凱莎,雙方不畏交戰,而閃電狼略居上風。

隨著時間推進,閃電狼不斷取得地圖資源,更節節進逼,但不料中期一波會戰失利,GMB反過來取得巴龍,但閃電狼重整態勢,穩住陣腳,透過會戰再度累積優勢,最後挾著雙龍Buff進攻高地,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