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年具國際級藝術攝影聯展的「達帕亞洲攝影藝術博覽會(Digital Art Photography in Asia)」,將於6月14日至17日在台北松菸文化園區一號館舉辦,展出十多位國內外屢屢獲獎的攝影藝術家,甚至有在巴黎羅浮宮參展的台灣攝影家,結合國內最頂尖的輸出、裝裱和展場燈光工藝技術,呈現完全不同於傳統攝影美學的國際級藝術作品。

當代攝影藝術著眼「未來」,影像重點在於新觀念、創新與突破,「達帕亞洲攝影藝術博覽會」從影像的視野展現世界觀的格局,由十多位國內外屢屢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大賽攝影家聯合展出,甚至成為首批在巴黎羅浮宮參展的台灣攝影家,將於6月中旬在台北松菸文化園區一號館舉辦,以台灣原創視覺語法與論述,結合國內最頂尖的輸出、裝裱和展場燈光工藝技術,呈現國人完全不同於傳統攝影美學的國際級藝術作品。

本次博覽會有三大特點,展出作品全數使用C-Print搭配水晶裱技術,比傳統CMYK印刷或噴墨輸出顯色更為精準,色階更加豐富,水晶錶框是目前全球頂尖攝影師採用的主流裝裱作法。台灣首次以大尺寸影像為主題的聯展,創造出巨幅而細緻的視覺觀看體驗,同時也是世界當代頂尖攝影藝術熱衷追求的表現形式,其中博覽會所採用的展覽燈,採用新5700K之LED,讓作品完全顯色、毫不失真,達到眼睛所能見的色彩極致。

此次參展的攝影藝術家各個大有來頭。以世界攝影藝術冠軍久方武為首、知名商業攝影師劉群群、總統府首席攝影官林育良、世界攝影賽常勝軍王艾斯、陳慶哲等十二位台灣新世代攝影藝術家,以台灣原創「夜間攝影」、「建築攝影」與「人眼觀點」等獨特影像語法和創作論述,呈現出專屬台灣當代攝影的新美學!同時邀集日本、韓國、美國、中國等地具代表性的創作家共襄盛舉。

 

此次展覽在松菸將展出十多位國內外屢屢獲獎的攝影藝術家,甚至有在巴黎羅浮宮參展的台灣攝影家,結合國內最頂尖的輸出、裝裱和展場燈光工藝技術。   圖:台北旅遊網提供

當代攝影藝術著眼「未來」,影像重點在於新觀念、創新與突破,從影像的視野展現世界觀的格局,由十多位國內外屢屢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大賽攝影家聯合展出。   圖:台北旅遊網提供

本次博覽會有三大特點,展出作品全數使用C-Print搭配水晶裱技術,比傳統CMYK印刷或噴墨輸出顯色更為精準,色階更加豐富,水晶錶框是目前全球頂尖攝影師採用的主流裝裱作法。   圖:台北旅遊網提供

台灣首次以大尺寸影像為主題的聯展,創造出巨幅而細緻的視覺觀看體驗,同時也是世界當代頂尖攝影藝術熱衷追求的表現形式。   圖:台北旅遊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