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台澎旅遊將有交通新選擇! 為了推廣將軍漁港對外的藍色公路,辦理「台南將軍漁港澎湖群島愛之船-乘風破浪黑水溝」活動,由「東吉福氣」客船,加上現今澎湖正值國際花火節的活動期間,讓你可以乘坐漁船之餘,欣賞海面波光粼粼的海波,吹拂著海風,感受夏季海岸鹹鹹的氣息!

為了推廣將軍漁港對外的藍色公路,明(9)日(星期三)上午10時30分,在將軍漁港港區觀光魚市中庭辦理「台南將軍漁港澎湖群島愛之船 乘風破浪黑水溝」,目的為了宣傳將軍漁港轉型為兼具漁業及觀光休閒的多元化漁港,同亦提供台南到澎湖捷徑旅遊航線新選擇,並由「東吉福氣」客船為大家服務,不但可以提供大家從台灣到澎湖出遊的新選擇,也增加對外的交通動線,並促進將軍漁港多元發展。此外,為推廣大家來將軍漁港到澎湖遊玩,自今(107)年即日起,「東吉福氣」號新增航班,每週二、四、六、日皆有船班。

另外,將軍港區周邊景點眾多,有馬沙溝濱海遊樂區、香雨書院、漚汪文衡殿、馬沙溝長沙里3D立體彩繪村等,往北則有烏腳病博物館、北門區遊客中心、水晶教堂、北門錢來也雜貨店、井仔腳瓦盤鹽田等景點,可深入體驗濱海風情;往南則有七股鹽山、七股遊客中心、台灣鹽博物館、七股觀海樓、青鯤鯓、龍山漁港、搭船遊潟湖、觀賞紅樹林、黑面琵鷺生態園區等景點,具相當豐富之生態旅遊資源。

此外,加上現在時間正值澎湖國際花火節,以「璀璨澎湖,閃耀世界」為活動主軸,將持續至6月21日(每周一、四)止,更規劃5月12日、6月9日場次、5月23日場次及6月12日,共計25場,施放地點遍及五鄉,活動內容相當豐富,現在你可以有一項新選擇!從台南搭船到澎湖賞煙火美景!

 

 

在將軍漁港港區觀光魚市中庭辦理「台南將軍漁港澎湖群島愛之船 乘風破浪黑水溝」,目的為了宣傳將軍漁港轉型為兼具漁業及觀光休閒的多元化漁港。   圖:翻攝自Flickr/潘老闆開放權限

為推廣大家來將軍漁港到澎湖遊玩,自今(107)年即日起,「東吉福氣」號新增航班,每週二、四、六、日皆有船班。   圖:翻攝自Flickr/Martin Chen開放權限

將軍港區周邊景點眾多,有馬沙溝濱海遊樂區、香雨書院、漚汪文衡殿、馬沙溝長沙里3D立體彩繪村等   圖:翻攝自Flickr/建村 陳開放權限

現在時間正值澎湖國際花火節,以「璀璨澎湖,閃耀世界」為活動主軸,將持續至6月21日(每周一、四)止,現在你可以有一項交通新選擇可以搭船到澎湖賞煙火美景!   圖: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FB粉絲專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