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好手傳捷報!海軍司令部今(7)日上午指出,儀隊上兵蘇祈麟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 ),榮獲世界第四名的佳績及大會創辦人特別獎,海軍指出,蘇祈麟領先第五名快100分,與第三名僅差11分,成績相當優異。

海軍表示,國防部長嚴德發稍早特別透過錄影談話,代表全體官兵,為他此次參賽的勇氣、自信與傑出的表現,予以嘉勉,並肯定蘇祈麟展現了國軍精良的訓練與高超的戰技,高聲讚許蘇祈麟「國軍以你為榮,你是最棒的!」。

海軍表示,經大會今日上午公布比賽結果,確定蘇祈麟獲得以大會創辦人為名的特別獎項。司令黃曙光上將即致電恭賀蘇祈麟,讚許他用苦練多年的精湛槍法,揚名國際舞台。

人在美國聽電話的蘇祈麟,心情激動的向司令表示,在他比賽前,心情最低落的時候,看到司令偕同海軍袍澤,傳來共同為他加油打氣的影片,讓身處異鄉國度的他深感溫暖,連日的壓力頓時釋放,而激動落淚,這穿越半個地球傳來的鼓勵,為他注入一股強心劑,也堅定了他為海軍、為國家爭取榮譽的決心,他要將這份榮耀與大家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