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上兵代表國軍三軍儀隊到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明天將進行8強決賽;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特別錄製影片隔海加油打氣,「國軍以你為榮,你是最棒的!」

蘇祈麟4月30日前往美國,參加5月5日的「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個人組比賽,這是三軍儀隊首度有隊員穿著軍服參與國際比賽,蘇祈麟希望用自己的技能「讓世界看到台灣」。

海軍司令黃曙光日前特別與官兵錄製加油影片,為人在異鄉的蘇祈麟打氣,嚴德發今天也特別錄製影片打氣。

嚴德發說,看到蘇祈麟這幾天在美國代表中華民國三軍儀隊,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進入最後決賽,除了展現國軍精良的訓練與高超的戰技,最重要的是,更為中華民國爭取榮譽,讓世界看見臺灣。

嚴德發最後也強調:「國軍以你為榮,你是最棒的!」,並代表全體官兵,替蘇祈麟的勇氣、自信與傑出的表現,表達肯定與嘉勉。

海軍司令部指出,蘇祈麟已在今天台灣時間清晨5時進行初賽,與來自世界各國36名選手同台競技後,成功晉級8強決賽。前8強再進行一次比賽,評審打完分數後,最終成績將於明天上午公布。

蘇祈麟4月30日前往美國,參加5月5日的「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個人組比賽。   圖:翻攝自Triangle Studio 三角鐵影像工作室臉書

這是三軍儀隊首度有隊員穿著軍服參與國際比賽。   圖:翻攝自Triangle Studio 三角鐵影像工作室臉書

蘇祈麟希望用自己的技能「讓世界看到台灣」。    圖:翻攝自Triangle Studio 三角鐵影像工作室臉書

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上兵代表國軍三軍儀隊到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明天(7日)將進行8強決賽。   圖:翻攝自Triangle Studio 三角鐵影像工作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