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最適合去公園走走逛逛,今(6)日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夏季歐風音樂嘉年華,活動內容有文創及烤畫體驗、歐洲美食饗宴、台式燒烤體驗、胖卡大聯盟、人口政策宣、各學校音樂表演導等系列活動,喜歡到大安森林公園的大小朋友,趁著好天氣到這裡享受美食、音樂、文創三重饗宴吧!

延續去年歐風聖誕音樂會之精神,台北市大安區公所在今天9時30分至16時,於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夏季歐風音樂嘉年華,音樂會主要是藉由音樂及傳統技藝聯誼,除了透過各校之表演及相關食物、藝品展示,促進中西文化交流外,期望能更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同時打造多元文化社會,活動有文創及烤畫體驗、歐洲美食饗宴、台式燒烤體驗、胖卡大聯盟、人口政策宣、各學校音樂表演導等系列活動,帶來一場中西文化交流之音樂饗宴。

音樂會活動亮點邀請各國中小藝術演出。本次活動上午由大安區國中、小學以傳統技藝、舞蹈及弦樂進行演出,除了炒熱氣氛外也能帶出多元的藝術表演。下午則由金華國小以太鼓開場,接著由大安社區大學以東方舞動音樂主題帶來精彩的演出,最後則由台北歐洲學校國小及國中部外籍小朋友以不同的樂器演出,帶來另一種歐風音樂演出風格,期望能以融合中西方音樂的方式,激盪出熱鬧的嘉年華風情。

 

延續去年(106)歐風聖誕音樂會之精神,台北市大安區公所在今天9時30分至16時,於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夏季歐風音樂嘉年華,帶來一場中西文化交流之音樂饗宴。   圖:台北旅遊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