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深澳漁港只能吹海風、吃海產嗎?現在你有新的視覺受!深澳漁港辦理海天步道光雕今(6)日啟用,還能與九份黃金山城光彩相互輝映,讓你白天可以賞山景、海景,夜晚可以在海天步道邊夜釣、邊欣賞光雕秀的炫麗色彩,以及周邊特殊地景觀可以觀賞,如蕈狀岩及大象石等,讓你到深澳漁港不再只是走馬看花的逛,還能從早到晚都有不同視覺、味覺雙饗宴!

去年12月深澳漁港海天步道光雕完成設置,瑞芳區漁會今日起在深澳漁港辦理海天步道光雕啟用,沿著深澳漁港港邊設置全長約310公尺的海天景觀步道,白日可以享受270度超級海景視野,晚上能在海天步道享受絢麗光雕秀,與九份黃金山城光彩相互輝映,讓你一次欣賞到山景、海浪以及海天步道光浪交織而成的美景。

農業局表示,深澳除了有蕈狀岩及大象石等特殊地質景觀外,當地海釣休閒漁業聞名全台,夏季出產的小卷、透抽及白帶魚更是新鮮美味的當地海產美食,現在深澳漁港海天步道更增加夜晚的光雕景緻,讓你白天賞海景吃海產、夜晚賞光雕,來深澳漁港一日遊,就這麼簡單!

新啟用海天步道設置全長約310公尺,有許多符合當地漁港特色的光雕藝術,其中魚尾光鯛在夜晚格外特別!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深澳漁港晚上能在海天步道享受絢麗光雕秀,還與九份黃金山城光彩相互輝映,讓你一次欣賞到山景、海浪以及海天步道光浪交織而成的美景!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深澳除了有蕈狀岩及大象石等特殊地質景觀外,夏季出產的小卷、透抽及白帶魚更是新鮮美味的當地海產美食,現在深澳漁港海天步道更增加夜晚的光雕景緻!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