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管案」延燒至今,台大自主行動聯盟公開反對政治力介入校園,並支持管中閔就任台大校長的資格,不過近日有台大教授表示,新聞媒體播報時不該以篇蓋全,台大自主聯盟的挺管主張不能代表全體台大。在挺管的聲浪中,「台大意識報」昨日晚間於臉書中張貼照片,照片顯示部分學生在傅鐘前自製布條、紙蓮花與看板等,標語寫著「管中閔純潔騙殺全國」、「拒絕違法管爺,遴選會不代表我」,表達「反管訴求」。

為表示挺管,台大自主聯盟預計展開一連串的抗議活動,其中包括在今日(五四運動99周年)舉辦「新五四運動」,以論壇、遊行等方式,抗議教育部違法亂政,堅持大學自主。然而,台大自主聯盟以行動表示挺管的同時,校園內也出現了不一樣的聲音,「台大意識報」在臉書上po出照片,照片說明有台大學生在繫滿黃絲帶的傅鐘前,掛上「拒絕違法管爺,遴選會不代表我」等布條與看板,可見對於「卡管案」台大校園內部也有著多元的看法與觀點,並非全體師生都支持管中閔擔任校長。

「管中閔純潔騙殺全國」標語。   圖:翻攝自「台大意識報」臉書

表達「反管訴求」的布條。   圖:翻攝自「台大意識報」臉書

表達「反管訴求」的看板。   圖:翻攝自「台大意識報」臉書

表達「反管訴求」的看板。   圖:翻攝自「台大意識報」臉書

表達「反管訴求」的看板。   圖:翻攝自「台大意識報」臉書

學生在傅鐘上放上紙蓮花。    圖:翻攝自「台大意識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