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及國民黨市議會黨團發起的「聲援軍公教警消、申請釋憲連署簽名活動」,即日起在各國民黨籍議員服務處及黨部受理連署;4、500人今(3)天並到高雄市議會連署簽名活動現塲,表達支持。 

市黨部主委韓國瑜表示,過去軍公教警消可以有更好的人生選項,但因相信政府而選擇安定,而放棄其他可能,但現在政府卻以粗暴的方式對待軍公教警消,導致有人甚一想到權益受損,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令人不捨。

李來希指出,國民黨在立法院僅35席,並有一席被停權,實際上只有34席次。若要聲請釋憲得加上親民黨與無黨籍立委相挺,才能完成連署,但親民黨早就被民進黨收買了,因此才要發起「草根釋憲」連署。

李來希還說,民進黨不公不義鬥臭國家最重要的軍公教警消只為選舉,但台灣根本不會破產,目前台灣總負債GDP為38%,在蔡政府提出前瞻計劃之後,舉債達上限43%,但這只是法定的舉債上限,還不會破產。他呼籲民眾,不要聽信有心人士蓄意以國家會破產的謠言,撼動軍公教警消權益。

市議會黨團總召許崑源痛批,軍公教警消是社會安定的力量,但現在景氣那麼差,這股安定的力量既不想,也無法再消費了,導致整體經濟停滯不前,他呼籲民眾以選票制裁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