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板橋區結果出爐,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葉元之在市長朱立倫、前副市長侯友宜加持下,民調大勝另兩位參選人,將提報中常會正式提名。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初選,另位參選土樹三鶯區的前市府副發言人江怡臻,上周也以民調第一名出線。

國民黨板橋區市議員初選有強打朱立倫及侯友宜牌的葉元之、獲前縣長周錫瑋支持的前縣議員趙燕昭、某電視台主播的前夫吳炳輝3人參與。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於今(23)日上午10點,在市黨部2樓會議室舉辦「新北市議員板橋選區黨內初選民調公布會」,公布葉元之出線。雖然黨部未公布民調數字,但據了解,葉元之以逾20個百分點,領先第二名的趙燕昭。國民黨在板橋區將提名現任議員周勝考、林國春、劉美芳、曾煥嘉及新人葉元之。

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國民黨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作業已告一段落,目前尚有第一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第三選區(三重、蘆洲)、第九選區(瑞芳、平溪、雙溪、貢寮)議員尚有缺額,其中第一、第九選區將徵召青年戰將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