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藝術巡演將在5月6日熱情開跑。今年邀請到國內16團優質表演團隊,為桃園帶來橫跨古典到現代、各類型的藝文表演,舉辦一場仲夏藝文盛宴。第1場巡演將在6日當天晚間7點半登場,由精緻傳統戲曲的唐美雲歌仔戲團在中壢區仁海宮廟前廣場為市民朋友帶來作品《花田錯》。

以「承傳統、創新局」為己任的唐美雲歌仔戲團,多年獲選文化部『國家扶植演藝團隊』,並榮獲多次『傳藝金曲獎』最佳團體年度演出獎肯定。本著呈現精緻舞臺歌仔戲的精神,以精緻細膩與生活化的表演方式開發了不少喜愛歌仔戲、欣賞歌仔戲的新觀眾;該劇團更期望藉由散播藝術種子,推廣藝文活動,達到增加欣賞藝文人口的目標。

《花田錯》是一部歡樂輕喜劇,描述劉家小姐巧遇窮秀才卞磯,對秀才一見鍾情,老夫人決定把秀才請回家中招為女婿,但糊塗老管家卻陰錯陽差請回小霸王。秀才為拯救心上人,男扮女裝來到劉府,卻被小霸王誤認為小姐,而發生一連串趣事。幽默逗趣的故事一定能讓觀眾拍案叫絕,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