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出席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擴大聯席會,在小英之友會總會長張秋海陪同下,與現場支持者一一握手致意,爭取支持。 

蘇貞昌說,看到今天這個場面很感動,尤其在場的全都是各界領導人及菁英,可以發揮各種影響力。20天前他與主席蔡英文的會面,他當時也跟蔡主席說,「如果主席有比我適當的人提名他我全力支持」,主席說「沒有,就是你」,他希望新北更好,所以承擔挑起重擔,答應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 

蘇貞昌接著說,新北很大,人口很多,一個候選人沒有辦法握到400萬雙手,也沒有辦法講話讓每一個人知道,所以要靠大家的影響力,「我很誠意,懇請大家幫忙比較有力」。 

蘇貞昌強調,重要的不是在贏而已,應該讓新北改變,「當年我們在新北所作的努力,到今天讓人懷念」,希望能爭取小英之友會的支持,贏得11月24日的勝選,「讓新北更新更好,不只要最大而且要最好」。

蘇貞昌出席新北市小英之友會聯席會議,展現超高人氣,與在場會員一一握手致意爭取支持。   圖: 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