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澳燃煤電廠議題延燒不斷,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日針對蘇貞昌昨天表示,「期待他還是當年那個侯友宜」,展現強硬態度表示,「我還是我啊!我只認是非對錯。」強調深澳燃煤電廠絕對不可以做。 

侯友宜今天與高雄市苓雅、新興、前金區議員參選人陳若翠合拍競選宣傳照,在擺pose拍照時,怎麼擺都不合意,侯友宜自己都笑說「我遇到美女都會特別緊張啦!」化解尷尬。 

對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提到侯陣營刻意用民調大幅領先是想要創造「西瓜效應」的說法,侯友宜說:「民調不是我做的啊!」他最喜歡的還是用年輕人共同打選戰,市民就是他的最大咖,大家面對選戰要全力以赴。 

另外針對蘇貞昌邀請黨籍立委擔任競選副主委的做法,侯友宜說,草根作戰從地方開始,他近期將會製作背心,徵求地方志工,一起與他共同面對選戰。對黨中央提供的人力以及資源,侯友宜表示,選舉還是要靠自己,但外界的幫助跟想法他都樂於接受,選戰大家一起來。 

媒體問侯友宜認為蘇貞昌過去有哪些好的政績?侯友宜表示,20年前的一些事情,到20年後都有一些轉變,市政要跟上時代潮流,他會用新思維為新北市帶來新建設。他也強調,市政建設本來就是一棒接一棒,前任縣長、市長各個都對新北市有貢獻,但他要一棒接一棒,把市政不斷往上堆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