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今(2)天公布台北市長人選,確定由前立委丁守中出線,這也是他努力24年來首次獲得黨內提名。丁守中獲47.634%民眾支持,遙遙領先黨內其他參選人,不過張顯耀上午未現身,僅派代表到場。記者會上,三位候選人握手高呼「國民黨加油」,展現大團結士氣,也有多名議員與議員參選人到場力挺。他強調將前立委邀孫大千、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加入競選團隊。

日前積極爭取國民黨內提名台北市長的有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立委丁守中與孫大千、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四位候選人先前也委請中天、TVBS分別於4月21日、28日舉辦兩場政見辯論會。

歷經4月29日、30日以及5月1日施作民調後,國民黨中央今天上午公布民調結果,四位參選人與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上午提前半小時到場協調民調公布方式。

結果顯示,確定由前立委丁守中出線,這也是他努力24年來首次獲得黨內提名。丁守中獲得47.634%支持度,其次是孫大千,獲18.205%支持、張顯耀,有17.235%支持、鍾小平,有16.926%民眾支持。值得注意的是,政黨對比部分,國民黨直接以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