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日中午與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們餐敘。蘇除了邀請綠委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外,也希望立委未來能扮演輔選的重要角色。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陳明文今日中午邀請蘇貞昌及民進黨新北市區域立委及設籍在新北市的不分區立委餐敘,出席者包括立委呂孫綾、張宏陸林淑芬蘇巧慧吳琪銘吳秉叡高志鵬施義芳羅致政王榮璋江永昌李麗芬余宛如黨秘書長洪耀福與副秘書長高幸雪等人。整個餐宴歷時約2個小時。

羅致政會後受訪表示,今天主要是選對會的兩位召集人做東,邀請蘇貞昌,還有新北市9個區立委,還有4位設籍的新北市的不分區立委來一起討論新北市年底的選戰。那氣氛非常融洽,蘇貞昌也向大家請託,邀請大家來扮演未來輔選的重要角色。

羅致政表示,會中提到每個區域立委,因為都是地方上組織重要的幹部,所以希望每個立委都能扮演未來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的角色;同時也肩負每一區,原來各自選情裡面督導的角色,來輔選市長還有所有的議員。

至於針對軍改或深澳做討論,羅致政說,沒有。主要是針對整個新北的選戰策略,還有未來的組織架構、運作的方式,大家廣泛地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