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敬鵬廠房大火殉職消防人員家屬,今(29)日下午4時許陸續回到火災現場進行招魂。當法師逐一喊著罹難者姓名,家屬跟着高喊「回家了!」,語畢後均泣不成聲,場面哀慟。

今天招魂儀式在敬鵬廠房旁空地舉行,家屬招魂的同時,3、4樓的廠房仍然持續悶燒並冒出熊熊的濃煙飄向天際,

消防員余佳昇的姑姑、嬸嬸從南部北上趕來桃園,聲淚俱下地表示不敢相信一條年輕的生命就這樣葬身火窟,他們強調余佳昇從小非常乖巧,對父母也很孝順體貼,是一個非常棒的孩子。家屬提到,余佳昇原有意願調回南部,但考慮到工作性質,最後沒有提出申請,沒想到遇上這場意外。

小隊長游曜陽幼子捧著爸爸遺照走出禮堂,游父也淚訴「兒子回不來了」,場面令人鼻酸。家屬們完成招魂儀式後搭車離去,在場的慈濟志工們也合十送行,十分的肅穆哀戚。

桃園敬鵬大火,3、4樓的廠房至29日下午仍然持續悶燒並冒出熊熊的濃煙飄向天際。   圖: 林昀真/攝

招魂儀式結術後,一旁慈濟志工們也合十送行,現場氣氛肅穆哀戚。   圖: 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