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感設備智崴宣布,與大陸某集團簽訂動感影院及飛翔影院(飛行劇院)遊樂設備採購各一台與服務合作協議;法人看好智崴今年起將參與海外據點營運,營收及獲利均將優於去年。

智崴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表示,在中國大陸已營運及興建中的遊樂設備超過10座;其中,價格較高的飛行劇院占6成以上;智崴預計3到5年內布點100座的目標不變,今年與明年將著重亞太市場開發,特別是中國大陸布局。

智崴今年3月營收新台幣1.3億元,年增25.99%;今年1到3月累計營收3.4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85%。

法人表示,這次中國大陸的房地產大型集團願意與智崴合作,除了智崴在歐美布點帶動海外聲量及品牌信賴度上升,另一個原因是中國大陸市場越來越注重高品質、高單價產品;智崴目前還有其他中國大陸客戶洽談中,後市可期。

法人分析,有別於過去布點以投資並認列收益為主,智崴今年在中國大陸、東南亞等地可能攜手策略合作夥伴,開始參與據點營運,將增加門票及周邊商品收入,看好智崴今年營收與獲利可望優於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