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傳來阿美、泰雅、排灣、卑南族語與的問候語,大家才注意到,朱立倫的身份除了新北市長,也是原住民部落大學」的校長,今(28)天上午是部落大學的開學典禮,朱立倫勉勵現場的老師及學生,持續學習讓生活更精采。

朱立倫說,他身為原住民族部落大學的校長,今天非常高興以校長的身分敲鐘宣布開學,及成立校友會,讓同學畢業之後還能長期保持聯絡,維繫感情。

朱立倫表示,原住民族部落大學是新北市終身學習非常重要的一個單位,特別感謝部落大學歷屆的校友們的支持,讓很多原住民朋友出社會工作之後,還能有增進自我的管道,更讓原住民文化得以在新北深耕。

原民局表示,新北市部落大學為實現「推廣終身教育、建立學習社會」的精神,鼓勵族人「一輩子學習」,於今年成立校友會,鼓勵校友回流學習,今年更開設「無人機空拍及藝術表演」課程,希望讓族人運用不同角度與視野,紀錄下原住民的熱情與文化。

朱立倫身為原住民族部落大學的校長,今天非常高興以校長的身分敲鐘宣布開學,及成立校友會,讓同學畢業之後還能長期保持聯絡,維繫感情。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原民局表示,新北市部落大學為實現「推廣終身教育、建立學習社會」的精神,鼓勵族人「一輩子學習」,於今年成立校友會,鼓勵校友回流學習。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