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日前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前,先拜會議長蔣根煌,被解讀為「拔樁」。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8)日早上表示,蔣根煌是自己人,他和蔣會共同為府會努力向前走,這是不變的原則。

侯友宜上午陪同新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江怡臻前往樹林博愛市場掃街拜票,與市場攤商、鄉親熱情握手,甚至當暖男,準備了面膜送給江怡臻。

侯友宜說,「國民黨參選的年輕人不只江怡臻,一個都不能少!」他長期支持年輕人參選,且江怡臻曾是他在市府的同事,做事認真努力,對新北市政也相當熟悉,最近更是深耕基層,相信她會成為一位優秀的市議員,扮演好民眾與市府之間的橋樑角色。

被問到蘇貞昌拜訪蔣根煌,被解讀為拔樁一事,侯友宜說,蔣根煌是自己人,我們一起會共同為府會努力向前走,這是不變的原則。對於家人是否會一起加入輔選團隊,侯友宜笑稱,他的家人沒有那麼厲害,選舉辛苦,自己也捨不得,不過還是會跟他們溝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