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7)日早上9點前往立法院拜會民進黨團,並將於黨團大會中溝通軍人年改草案,黨團總召柯建銘與綠委們一早在立院準備迎接。陳菊表示,今天特別來向民進黨團致意,聽聽立委們不同意見。被問到是否將拜會國民黨團?陳菊說,「以後!」

陳菊週一甫上任總統府秘書長,今天是上任後首次赴立法院,不到9點現場已有大批媒體守候。黨團總召柯建銘、幹事長何欣純、書記長許智傑與多名綠委們一早在立院準備迎接陳菊;陳菊在受訪完後進入群賢樓會議室,並與綠委們一一握手致意。

陳菊表示,離開台北12年以後,好不容易回到這個城市,今天是上任後首次進到立法院,特別來拜訪柯總召跟民進黨團三長,在黨團大會中與許多優秀立委致意,聽聽他們很多不同意見,也說民進黨是民主政黨,她很願意聆聽。」

媒體也問陳菊,是否會跟國民黨團溝通?陳菊表示「以後,今天先跟(民進黨)黨團溝通。」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7)日早上9點前往立法院拜會民進黨團,並將於黨團大會中溝通軍人年改草案。   圖:黃韋銓/攝

陳菊在受訪完後進入群賢樓會議室,並與綠委們一一握手致意。   圖:黃韋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