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6)日早到汐止拜票,對於昨晚與前縣長周錫瑋會面,兩度感謝周錫瑋提供市政意見,表示會面談了一個多小時,氣氛非常融洽,他受益良多,會找時間帶領競選團隊再親自拜訪周縣長。

新北市議員第10選區(汐止、金山、萬里)國民黨初選將從明天起展開3天的民調,侯友宜今早到汐止,陪參選的新人廖先翔(市議員廖正良之子)到中正市場拜票,並到電影「通靈少女」拍攝地點濟德宮上香拜拜,祈求選舉順利。

對於昨晚與朱立倫到北市與周錫瑋見面,侯友宜告訴媒體,原本約周四(26日)碰面,昨天臨時改約在北市見面,3人談了一個多小時,非常融洽,周前縣長提供了很多當年施政經驗及寶貴意見,雙方都覺得市政要不斷累積好的方向,把新北市做的更好,他受益良多,非常謝謝周前縣長,也會吸納周前縣長的好建議。

至於是否找周錫瑋擔任競選幹部,侯友宜表示,昨天大部分都在談市政,至於選舉,周有豐富選舉經驗,所以他會再找時間,帶競選團隊好好拜訪周前縣長,聊聊選舉用什麼方式打選戰會比較好。
對於洪秀柱辦公室透露侯曾兩度拜會,侯友宜表示,非常謝謝很多有經驗的長輩們都願意分享經驗,所以拜會前輩尋求他們一些想法,讓大家能夠更團結打贏這場選戰,也是他必須要去做的。
侯友宜今天到汐止繼續扮演母雞,陪廖先翔到市場拜票、濟德宮參拜,沿途跟採買的民眾還有攤商握手,受到熱情歡迎,還有不少婆婆媽媽爭著一起合照。

廖先翔也以火影忍者,製作自己和侯友宜的面具,由志工們戴著一起參與掃街。侯友宜笑說,面具比他潚灑多了,希望給年輕人機會,今天有很多分身要來支持廖先翔一定要當選,讓新北市有更多年輕人來服務。

對最近都在陪新人掃街,侯友宜說,選舉一個時代接著一個時代走,看到廖先翔這麼優秀,願意跳出來為汐止做事,「咱要給他鼓勵、給他支持,年輕人出頭天才是咱新北市,也是咱台灣進步最大的動力。」

侯友宜挺市議員廖正良(左)之子廖先翔接棒,呼籲讓年輕人出頭天。    圖:王峻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