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又出事!這回不是航警強硬拖走人,而是1名色狼叫囂,足足被警察「電」了10次!

事件發生在美國時間22日晚上,美國航空公司AA 2446班機正要從邁阿密機場飛往芝加哥,起飛前1名28歲男子賈西亞(Jacob Garcia)被控對機上女乘客伸出鹹豬手,空服人員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男子不但不收斂,反而大吵大鬧,對多名員警叫囂「電我啊!」邊喊邊還掙扎,拒絕讓員警上銬。此時機上圍觀的乘客越來越多,大多不屑賈西亞的行為,眾人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等到警察真的掏出電擊棒後,還有人笑了出來。

在賈西亞的挑釁叫囂下,警察果然以電擊棒制服他,成功為他戴上手銬。據警方事後報告,約在50秒內電了賈西亞10次。因為這場混亂,機上乘客都被迫下機,而賈西亞下機後仍不安份,還搶奪員警槍枝,仍遭制服。警方表示,將以抵抗執法、搶奪警察槍枝、擾亂治安等罪名指控賈西亞。

全機乘客在苦候1小時重新登機,也順利飛抵芝加哥。男子被電影片上傳,至今已經吸引超過26萬人次觀看。

小編推荐

良影一二》八百壯士暴力抗爭 衝突傷人一波波

桃博綠色方舟展綠實力!推11項新穎綠能發明

美國男子賈西亞(坐者)涉嫌伸鹹豬手又對警叫囂,遭到美國警察掏出電擊槍制服。   圖:翻攝YouTube/Oregon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