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龍潭區新人初選民調今(25)日公布結果,由林昭賢以57.223%獲勝,現任龍潭區市議員徐玉樹,任內表現優異,經市黨部評鑑委員會通過評鑑,已獲得提名。 

龍潭區市議員新人有兩人登記,爭取1席提名,經兩家民調公司於4月22日至4月24日民意調查統計結果,林昭賢為57.223%(含青年加權10%加總4.77%及新人加權10%加總4.77%),劉熒隆52.314%,由支持率較高的林昭賢出線,提名人選與民調結果,將送桃園市委員會通過後,報請中央核定公布。 

由於現任議員閻中傑不再尋求連任,力挺服務處秘書林昭賢出馬參選,而林昭賢的父親林忠正,是龍潭鄉前鄉長,家族有豐富選戰操盤經驗。劉熒隆是上屆市議員落選頭,這次雖在黨內初選落敗,但是他在地方擁有雄厚基層實力,日後是否會自行參選,仍有待觀察。

林昭賢為現任議員閻中傑服務處秘書,其父親林忠正是龍潭鄉前鄉長,家族有豐富選戰操盤經驗。   圖: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劉熒隆(右)表現風度向獲勝的林昭賢握手致賀   圖: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