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王妃凱特喜迎第3個小孩,一襲紅色洋裝的王妃抱著小小王子,與威廉王子在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前一同亮相。這位剛出生的小小王子臉色紅潤,鎂光燈此起彼落都沒有影響到他,雖然名字還沒公布,但王位繼承順位已經排名第5,在他的叔叔哈利王子(Prince Henry)之前。

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稍早發布消息,凱特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11時1分產下第3個孩子,是個男孩,小王子重8磅7盎司(約3827克),名字尚未公布。威廉王子則帶著大兒子喬治王子與長女夏綠蒂公主,前往醫院探視剛出生的弟弟。

在小小王子出生後才7小時,威廉王子就與凱特王妃抱著小小王子亮相,小王子臉色紅潤,而母親凱特穿著一襲紅色洋裝,幸福滿溢。夫妻倆不時揮手向民眾致意,喜悅之情全寫在臉上。他們的第3個孩子在王位繼承順位上,僅次於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排名第5,

英國王室近來喜事連連,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II)21日才歡度92歲生日,在凱特平安產下第3胎後,哈利王子也將迎來人生新的里程碑,5月將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完成終身大事。

小編推荐

良影一二》不滿年金改革 警消人員集結街頭陳抗

風力發電廠將紮根桃園!「綠色方舟館」展示綠實力(影)

英國威廉王子(左起)與凱特王妃帶著剛出生的小小王子亮相,接受大眾祝福。   圖:翻攝英國王室臉書

英國威廉王子(中)帶著大兒子喬治王子(左)與長女夏綠蒂公主前往聖瑪麗醫院,探視生產的王妃。   圖:翻攝英國肯辛頓宮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