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等航空公司人員傳出麻疹群聚疫情感染,負責桃園機場消毒清潔工作的信實公司今天表示,即日起每天下午4時到5時將協助麻疹疫情風險區域消毒工作,直到疫情解除為止。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3月29日公布今年首例境外移入麻疹確定病例後,昨天也表示包含台灣虎航空服員、機組員與其他航空公司地勤人員感染,其中地勤人員都在桃園機場同一辦公區域內工作。

負責桃園機場消毒清潔工作的信實公司人員表示,即日起每日下午4時至5時將協助麻疹疫情風險區域消毒工作,至疫情宣布解除為止,同時使用稀釋的消毒藥物噴灑空間與環境。

信實公司表示,噴灑區域包括第一航廈非管制區南邊2樓夾層全區,單位涵蓋航警、疾管署、各航空公司等單位,同時在2樓每個出入口設置管制點。

信實表示,消毒所採的藥劑成分被稱為第4代消毒劑,且為世界衛生組織等廣為運用的A1級廣效、安全和高效消毒劑,並符合衛生署公告使用,避免對於風險區域內作業的人員造成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