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長張花冠先前槓上立委陳明文,全國都矚目。對此,陳明文今(19)日接受周玉蔻訪問時則是自嘲「全國都會笑」,「嘉義縣怎麼會變這樣?」

對於2018大選,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今日接受周玉蔻訪問。對於再任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說,是主席蔡英文的意思,她認為,看起來嘉義縣也回歸平靜、初選也過了,他應該可以回來貢獻餘力。

陳明文說,原來他與洪耀福在選對會共同負責,嘉義縣有不同的候選人想要選,競爭激烈,張花冠就質疑他當選對會召集人是「裁判兼教練」,要杜悠悠之口,他就辭選對會召集人。

陳明文說,嘉義縣現在是大團結了,各鄉鎮也整合好。張明達是現任議長,當然繼續領導議會。翁章樑選縣長,他縣長也一定會做得很好。

主持人追問那國民黨是誰要選?陳明文直說,「我也不知道」。至於張花冠卸任縣長後,蔡英文會怎麼安排她,陳明文說,「我也不知道」,「中央會替她設想罷」。「坦白講,張花冠很久我也沒有跟她接觸了,我也不知道她的想法」。

對於當初與張花冠意見不合,陳明文坦承,「沒有反目,意見不合」;周玉蔻追問,不會心酸酸嗎?陳則說,「全國都會笑」,「嘉義縣怎麼會變這樣?」。主持人周玉蔻補上說,「你好誠實」。

編輯精選:

朝鮮點頭!文金會全球直播 9國語言放送

獨家》綠台北縣PK藍新北市!林錫耀出任蘇貞昌競選總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