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傳駭人性侵殺害案件。繼日前克什米爾8歲女童遭輪流性侵殺害案,印度總理莫迪的故鄉──古茶拉底省(Gujarat)再傳11歲女童也慘遭性侵殺害。儘管正尋求2019大選連任的莫迪已保證兇手無脫逃之虞,但他遲遲未對涉及印度人民黨(BJP)政治人物的兩起輪流性侵案表態,已經讓他名譽受損,BJP與查摩與克什米爾省地方政黨人民民主黨(PDP)的結盟也出現裂痕。昨(15)日,憤怒的印度群眾更走上街頭示威,主張性侵未成年人的罪行定讞者應處以死刑。

查摩與克什米爾卡索亞市1月發生一名8歲女童被8名男子囚於寺廟並輪流性侵後殺害,然而印度人民黨(BJP)的兩個廳長卻公開支持激進印度教徒根據宗教理由要求釋放泯滅人性的嫌犯。印度百姓怒不可遏;正在這眾怒未熄的時刻,又傳出古茶拉底省一名11歲女童被性侵殺害。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驗屍報告上,該無辜女童身上至少有86處傷痕,私處遭鈍器重擊嚴重受創,且疑遭監禁、施以酷刑及性侵,死因為窒息。警方目前正調查女童和嫌犯的身分。

連續有無辜稚童受害,印度百姓忍無可忍,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指出,新德里、孟買等大城市有數千人湧上街頭示威,要政府拿出有效辦法儘速處理性侵案。蘇拉特也有一場悼念不幸受害女童的燭光晚會。

面對慘絕人寰的連續性侵案件,政治分析家指出,莫迪作壁上觀的態度將導致他的連任之路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