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召集人王浩宇日前指控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黨工持有毒品,而被指控的林姓黨工今(16)日在臉書上公開聲明,自己清清白白,「看著不實指控,望大家稍安勿躁,毋須比我還急。」該名黨工表示,「未審先判是台灣仍待改進的地方,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跟司法證明清白」。他也說,因為被指控涉毒,自己面臨人際尷尬以及漸漸失去社會連結的感覺。

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昨天先是在臉書上爆料時力黨工涉嫌持有二級毒品「毒郵票」,下午更到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呼籲時力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與該助理「驗尿自清」。對此,林姓黨工在臉書上貼文,並在寫上「歡迎轉發」。黨部人士也證實,臉書帳號「Shawshank Lim」確實為林姓黨工本人。

林姓黨工指出,面對綠黨王浩宇先生惡意爆料,只覺得精心安排像在看連續劇好似紙牌屋。自從當時事發的隔天就開始從各方好友傳來王先生動作頻頻,與媒體聯繫,並意圖邀請其他政黨開記者會。不禁眉頭一皺,事情好像沒那麼單純。

他說,王議員帶風向不實指控本人購買、持有、販賣某物一事,令他深感困擾;強調自己根本就沒有這些行為。

林姓黨工說,未審先判是台灣仍待改進的地方,希望大家共同來促進改善,「現在最重要是好好跟司法證明清白」,此時也還在釐清事情的由來,不方便隨意透漏細節。

他感嘆,本來好好在時代力量快樂的工作,現在也不在時代力量工作了,「事實上現在的我正處在需要社會支持的困境中,你大概不懂這種人際尷尬和漸漸失去社會連結的感覺。」想對同事說,你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