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今(16)日早上陪同子弟兵江怡臻在海山捷運站外拜票,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和整個綠營政府在對決,侯友宜大笑三聲後說,「不是這樣嗎?」他還是繼續努力,別人怎麼說、怎麼做不要緊,我們打拚一點比較實在。

侯友宜指出,別人怎麼說、怎麼做不要緊,自己最重要還是選辦會安排與議員、里長以及仕紳拜會,多多了解地方對市政建設相關意見。而近日行程似乎幫別人站台較多,侯友宜則說,幫別人站台是偶一為之啦,其實還是把自己選戰工作做好比較重要。

另外,為了爭取年輕選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自初選勝出後,經常在臉書上發可愛或好笑的文章、圖片,表示,網路是每天都要看的資料,從裡面學到很多新的知識,未來也要找「網路原住民」助陣,加強網路文宣以及選舉網路「空戰」,同時增強世代連結度。

侯友宜指出,朋友都會傳一些有趣的圖片及文字,像是昨日收到的「孫老毛」影片,用網路上當紅的「撩妹」招式,諷刺中央政府執政,就非常幽默,超讚的,而臉書或IG沒有刻意走「賣萌」的路線,只要選舉辦公室的年輕幕僚覺得那幾張圖文很可愛新鮮,就會PO上去。

侯友宜指出,別人怎麼說、怎麼做不要緊,自己最重要還是選辦會安排與議員、里長以及仕紳拜會,多多了解地方對市政建設相關意見。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最後對江怡臻傳授跑選舉訣竅,要會點頭、腰軟、手腳快以及嘴甜。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