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隊台灣球員林子偉,今天在與金鶯隊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9棒,分別在5局下與6局下各敲1支安打,還有1分打點入帳,全場4打數敲出2安,助紅襪以3比1拿下4連勝,這也是他對上金鶯連三戰先發都敲出2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而大聯盟官網上對他也有高度評價,認為他今年的打擊技巧更加全面。

林子偉3局下首次上場打擊,從金鶯先發投手邦迪(Dylan Bundy)手中敲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5局下,林子偉擊出右外野滾地安打,攻上一壘,可惜隊友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接著擊出滾地球,林子偉在二壘前遭封殺出局。

6局下,林子偉再度上場,在2好1壞情況下,選擇邦迪所投出的一顆81.8哩(約132公里)的滑球,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最後形成場地二壘安打,也帶有1分打點,8局下他面對金鶯中繼投手布萊爾(Richard Bleier),則是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去年林子偉排在紅襪農場新秀第22名,今年雖然小幅退步到第24名,但是球探報告指出,林子偉善於控制好球帶,選球能力相當不錯,且現在還會設定好自己的打擊位置,獵捕投手的失投球,他雖然不是大砲型打者,但打擊評價已比去年的用腳程彌補打擊要來的好多。

影:林子偉日前對上金鶯隊的比賽敲出2安打,進帳四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