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黨內初選,將在4月16日至20日進行電話民調。台中市中、西區市議員江肇國今(14)日下午在台中市長林佳龍的陪同下,於選區內掃街拜票。林佳龍也當場表示,期許市民朋友能一起來相挺做事的人,力保江肇國現任這一席!說完後,他更直接現場在江肇國的關東旗上,簽下「必勝」賀詞,期許他一定要拿下初選勝利!

不僅是獲得林佳龍推薦,包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黃國書甚至已獲民進黨提名參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也都為江肇國錄製了推薦的影帶,極力推崇江肇國過去三年多在市議會的表現。

林佳龍表示,這次中西區民進黨黨內初選競爭相當激烈,江肇國身為黨內唯一的現任議員,這一席至關重要,絕對不能掉!他指出,江肇國上任前就曾擔任他個人的重要幕僚,上任後無論是議會問政或地方服務,表現也都相當亮眼,有口皆碑。希望市民能夠繼續支持做事的人,讓優秀的好議員能夠順利連任。

江肇國則表示,這次民進黨黨內初選,他的選情非常危險,連任艱困。由於今年黨中央新增新人加權20%條款,台北、高雄兩市民調結果,都有現任議員因此落馬。他認為,這次新的制度導致現任議員尋求連任相當困難,需要市民朋友共同來相挺,才能度過難關。他同時也感謝佳龍市長特地站台力挺,希望能順利保住自己這席,有機會能繼續為地方服務。

蔡其昌推薦江肇國。   圖:江肇國服務處/提供

黃國書稱讚江肇國表現佳。   圖:江肇國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