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質疑,近年新北市政停滯不前,侯友宜表示,三鶯線、國民運動中心、公托等政策都是以前沒有的,新北不斷在進步。與蘇縣長時期相比,侯友宜更自信表示,「那當然是完全不一樣的改變。」 

侯友宜今(13)日與土樹三鶯議員一同關心捷運三鶯線進度,並且前往三峽老街與里長座談。侯友宜於受訪時作了上述表示,他同時也說,歡迎蘇老縣長回來選新北市長,重要的是要為國家、為新北是做事情,不要只想到黨,那就比較不好了。 

對於日前拜會藍營高層說了什麼,侯友宜說,身為國民黨的參選人,會陸續拜訪前輩請益,去聽聽他們的意見,希望能幫助他讓新北市更好。 

至於近日行程被解讀為要打朱市長的政績牌,侯友宜表示,好的政策本來就要發揚光大,尤其很多重大工程建設是一棒接一棒,不可能後面的人就不接,所以要把重要的工程做的更快更好。

侯友宜認為,好的政策本來就要發揚光大,尤其很多重大工程建設是一棒接一棒,要把重要的工程做的更快更好。   圖: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