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提名的前市府副發言人葉元之,12日邀請同黨立委蔣萬安陪同掃街拜票,葉元之說,蔣萬安是黨內的年輕政治明星,也是靠自己打拼獲得選民認同,希望能藉著蔣萬安的高人氣,拉抬市議員選情。 

葉元之表示,蔣萬安從政治素人參加國民黨,擊敗老將當選立委,靠的是蔣萬安自己的努力打拼和勤跑基層的精神,是他參選的學習對象。尤其蔣萬安是國民黨中很年輕的政治明星,希望能藉由蔣的高人氣,邀請蔣萬安來新北陪同前往市場拜票,拉抬選情增加自己的知名度。 

葉元之說,這次國民黨議員初選採用全民調方式,受訪者必須完整說出參選人名字才算分,但他身為政治新人,為了讓更多民眾記得他,除了勤掃街拜票,出奇招做宣傳也是增加曝光度的一種方式。 

蔣萬安說,這是他第一次跨區輔選議員參選,他自己當初也是新人參政,所以很能體會年輕新人參選的辛苦,尤其在小選區多席次的選舉,新人所要面臨的可能是現任者紮實的地方服務,新人要進入公共事務的領域,是比較不容易的,因此只要有人需要,不論哪裡,他都很樂意相挺輔選。 

蔣萬安表示,他之前看過葉元之的網路宣傳影片,認為葉的口才好,加上歷練豐富,年輕、也熱衷地方事務,他以過來人的經驗,強調「選舉沒師父」,靠得是勤走基層,握到每一雙手,多跟民眾接觸互動,就是最好懇託的方式,相信葉元之的背景及能力,可扮演好議員的角色。

為爭取新北市議員提名,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葉元之邀請同黨立委蔣萬安跨區輔選,希望能拉抬人氣加強知名度。   圖: 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