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聯賽,M17表現令人驚艷,更被視為是本季的黑馬,這樣的表現與HKA老闆鐘培生的預測大相逕庭,對此M17 Dee暢談隊上HKA的該場戰役,表示M17用表現打臉了HKA,更直言本賽季M17調整得很不錯,這次隊伍的目標是總決賽,期待能夠問鼎春季賽冠軍!

隸屬於台灣戰隊M17的選手Dee近日受邀17 直播節目《電玩者們》並在節目中暢談29 號M17 對上HKA 的比賽戰況,Dee表示先前HKA的老闆鍾培生可能對M17 有些許誤會,認為M17在《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聯賽本季應該排名第八名,也一定不會打進春季季後賽,但M17 本季用實力證明了一切,甚至在比賽中以大比數的經濟落差碾壓過HKA,坦言:「我們陣容選得不錯,選手發揮得也很好。」更認為 M17 的韓籍AD 選手DeuL 打出超水準的比賽。

2018 年《英雄聯盟》台港澳LMS 春季季後賽將於14 號正式開打,而曾經在LMS 聯賽的M17 選手Dee 日前受邀上17 直播節目《電玩者們》並在節目中暢談29 號M17 對上HKA 的比賽戰況。

而在節目「電競PK賽」的單元中,Dee 更與主持人張菁菁,搭配現場嘉賓阿樂、蝴蝶兒、愷蒂喵接受直播觀眾的線上挑戰,Dee在開賽前甚至大膽的對觀眾挑釁,說出如果PK輸,就退出《英雄聯盟》電競圈,阿樂更直接爆料Dee竟帶自己專屬的電競鍵盤與滑鼠來現場玩,玩到後半段,現場來賓哀鴻遍野,線上觀眾的AD輸出傷害之高,更讓來賓愷蒂喵更直呼:「對面的蛇女,太厲害了,都沒有再讓的」,主持人張菁菁則說「抓戰犯一定是Dee!都是你瞧不起人家,害我們輸了。」率真的反應也讓觀眾捧腹大笑。

本周六,4月14日,《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聯賽M17將對上MAD,勝者將能夠前往下個階段,與GRX一較高下,爭取季後總決賽的門票。

Dee(左一)被現場來賓視為PK賽戰犯。   圖:17直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