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台北市議會進行市長施政報告,北市議員王鴻薇質詢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時詢問,吳音寧任內北農是否發放中秋及端午獎金?但吳音寧不斷跳針說「我們有發放績效及年終獎金」,王鴻薇面對吳音寧不願正面作答爆走怒罵「妳在播錄音帶是不是!」要求柯文哲讓吳音寧下台。

台北市議會今下午舉行市長施政報告,北市議員王鴻薇質詢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時提問去年北農盈餘,吳音寧表示106年北農稅後盈餘約5500萬元增加7%,但王鴻薇話鋒一轉提問,「請問北農在妳上任後有沒有發過中秋及端午獎金?」但只見吳音寧不願正面回答,僅不斷表示有發放績效及年終獎金。

王鴻薇見吳音寧不願正面回答暴怒表示,「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任內中秋及端午獎金發了約8千萬元,妳任內取消上述獎金才盈餘5500萬元,妳還敢說妳比較賺錢嗎?」

之後,王鴻薇緊接著詢問,韓國瑜時代員工可在職進修,吳音寧任內是否有新增的員工進修項目?只見吳音寧再度跳針回答員工有前往淡江及海洋大學進修,就算王鴻薇反駁這是韓國瑜任內就有的項目,吳音寧仍持續重複同樣答案。

王鴻薇面對吳音寧跳針答覆,最後爆氣說「妳在播錄音帶是不是!問題聽不懂,題目不會答,這是適任的總經理嗎!」王鴻薇再將副市長身兼北農董事長的陳景峻叫上質詢台表示,吳音寧是因為政治關係讓她繼續在位置上,這對得起市民及農民嗎?她說,若柯文哲沒辦法解決吳音寧,就將要求陳景峻辭去北農董事長以示負責。

小編推推:

蘇貞昌起手式從八里左岸出發 電火球老縣長的亮度依舊在
台大校長爭議!賴清德:望管中閔能出面說明讓事件早落幕
選前問卷調查政黨屬性 議員批北市研考會荒謬

朱蒲青觀點》超級戰區開火 「電火球」VS.「鐵捕頭」精彩可期

柯文哲聽聞吳音寧的答覆在一旁搖頭嘆息。   圖:林文仁/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