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法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KKBOX今(9)日於高雄港內的文化遊艇上舉行簽約記者會,宣佈KKBOX集團正式進駐No.3大鯨魚表演館,活動現場邀請到「滅火器」樂團參與。高雄市長陳菊到場支持及感謝KKBOX選擇高雄做為音樂發展的新據點。

陳菊與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廖偉程、KKBOX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王正自駁二特區登船,航向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大鯨魚表演館,陳感謝KKBOX選擇與高雄合作,並表示,對全台第一個行政法人流行音樂中心有很高的期待。

陳菊說,行政法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雖然要遵從議會監督機制,但效力和觀念上不受拘束,而KKBOX在華人音樂中扮演非常重要且關鍵的角色,也像高雄一樣不斷創新、不斷接受挑戰,但從來都沒有被打倒,預祝雙方未來合作順利、愉快。

去年6月,KKBOX與高雄捷運合作推出音樂旅遊歌單,今年初又在高雄巨蛋舉辦第13屆風雲榜,本次則與流行音樂中心合作經營大鯨魚館。

高雄市長陳菊出席記者會支持及感謝KKBOX選擇高雄做為音樂發展的新據點。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會簽約儀式。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菊與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廖偉程、KKBOX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王正自駁二特區登船,航向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大鯨魚表演館。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港內的文化遊艇。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