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yth!新神話!新迷思!新的杜撰!就是不喜歡藍綠。柯P再怎樣也比藍綠好。是嗎?柯P再怎樣也比藍綠好!這是事實嗎?

台北市前市長陳水扁上班點名,雷厲風行。連外站的市府公務員,都不敢隨便摸魚。交通大改善。戶政服務革新。馬特拉不拉自己拉。台北捷運起死回生。支持度高達七八十趴。以柯文哲的政績,是嗎?柯P再怎樣也比藍綠好嗎?

桃園市長鄭文燦政通人和。支持度竄出七字頭。桃園整個動起來。國民黨沒有人敢挑戰。以柯文哲的台北市用人紛紛而去,是嗎? 柯P再怎樣也比藍綠好嗎?

高雄市長陳菊。接續謝長廷。高雄市面目一新。港市合一。親港親水的港灣城市雛型初具。文化活動和氣息大興。別忘記。文化沙漠就是二十年前高雄市的長期別名。高雄市人口比台北多8、9萬,土地面積近3000平方公里,比台北大13倍,每年統籌分配稅款卻比台北少了100多億!柯P台北市的建設呢?是嗎? 柯P再怎樣也比藍綠好嗎?

台南市長賴清德。勇於對抗議會黑勢力。敦厚待人。立場堅定。改革強悍。深得台南民心。任行政院長堅持台灣價值(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名稱叫中華民國)被中共政權官媒轟為《全球通輯犯》。比起柯P2017年台巴斷交與李明哲案時,去上海論壇呼應中共講《床頭吵架床尾和》,後來又用《中國新歌聲入台大校園》交易上海雙城論壇的政治獲利,成為中共對台的破口。這樣的柯P《靠來靠去,沒為台灣想》的台北首都價值。是嗎?柯P再怎樣也比藍綠好嗎?

台中市長林佳龍。勤懇拼命。勇於任事。拙於人情是他招致的最大合理批評。比起柯P崇拜毛澤東,雍正。每天想在腦裡,終脫口而出的"我是真命天子《封建化思想》是嗎? 柯P再怎樣也比藍綠好嗎?

是ㄚ! 垃圾不分藍綠。比來比去,想一想。
不知這是《就是不喜歡藍綠。柯P再怎樣也比藍綠好》呢?
還是,這是新Myth!新神話!新迷思!新的杜撰!這是《不愛藍綠,只愛垃圾》呢!